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果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園門,就可以看到楊梅樹.楊梅樹上結滿了楊梅,樹媽媽把它的楊梅寶寶疼得不得了,小楊梅笑得臉都紅了.楊梅樹的“ 鄰居”是梨樹,梨兒像一個個胖娃娃,衝著我咯咯直笑.梨樹後面是一排排棗樹.站在棗樹下,可以不時地聞到一陣蜜棗的幽香.這時,你嘴裡就會感到蜜意饒舌,真好像吃到了可口的大紅棗一樣.牆邊上種着幾棵石榴樹,一個個大石榴咧着嘴,露出了粉紅的牙齒,這表明着它們已經成熟了.那珍珠般的顆粒,像紅寶石,晶瑩剔透,想到那甜甜的果實,準會讓你垂讞三尺. 

  走出果園,我不禁讚歎道:“好一番迷人的秋色啊!!!! ” 

  我還知道,果園不僅水果色微甜美,而且還是叔叔家的搖錢樹呢!! 

  清晨一大早,嬸兒就會去果園摘水果,然後把水果放在三輪車上,到集市去賣.三輪車剛停下,一大群顧客一涌而上,大家買梨買楊梅買棗子,一會兒工夫,三輪車上的水果被一搶而空.嬸兒看到這情景,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 

  啊~~我愛叔叔家的果園.叔叔家的果園不僅給人方便,有與己方便,給周圍的人帶來歡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