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果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果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的學習壓力太大,於是我想,趁着“五一”放假時,和爸爸媽媽去鄉村的果園放鬆一下。

  我們坐上了大巴,一路狂奔着。我一邊欣賞着窗外的風景,一邊迷迷糊糊的睡下來,不知過了多久,媽媽把我叫醒,原來,鄉村的果園到了。

  我伸了個懶腰,下了車,一股濃濃的香味直沁肺腑,把我的睡意一掃而光。走進果園,香味更濃了,仔細一看,原來許多人坐在石凳子上,吃着香瓜。遠遠望去,芒果,琵琶,西瓜,香瓜,櫻桃……都成熟了,散發著一股誘人的香味。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道“啊!多麼香啊!”

  來到櫻桃面樹面前,櫻桃在微風中一搖一擺,好像在說:“快快把我摘下來吧,我非常非常甜的。”摘下一個櫻桃,放入嘴中,果然,香甜可口。來到西瓜前,西瓜好像又在對我說:“櫻桃算什麼,再甜也沒有我甜,我還可以清熱解渴呢!”吃了一塊西瓜,甜度果然不亞於櫻桃,而且非常涼爽,身體里的熱氣被遠遠的拋在後面,那西瓜的汁讓人連連叫好。

  芒果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來到這兒,我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兒的芒果形狀大小不一,卻金黃髮亮,一看就知道非常好吃。大的跟電腦鼠標差不多,而小的卻只有透明膠一樣小……爸爸幫我摘下一個,我迫不及待的剝開皮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恩,肉多味美!不錯!”我會心的笑了。

  時間總在不經意間溜走,我們帶着滿滿的幾袋水果,滿載而歸。

  天漸漸黑了下來,坐在車上,回頭望一望燈火中辛勤勞作的果農,我對爸爸媽媽說:“果農們用勞力創造着財富,我也要在自己的位置上,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半晌,我們一家三口爽朗的笑聲回蕩在郊外田野的條條小道上。

  湖北省荊門市象山小學四年級:田子航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果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