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末日 

  現在有許多人都在預言關於世界末日的問題。世界末日會不會到來?來臨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認為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大部分都是沒有依據的。就算有依據,也未必是真的。因為以前有很多著名科學家、預言家(不分國家)都預言:2001年世界末日,1999年世界末日,2008年世界末日,2009年世界末日…。使許多人心裡感到恐懼,有些還主動自殺!但現在已經過去幾十年了,世界末日到來了嗎?沒有。說明這些預言都是沒有依據的。但這些預言也給許多人帶來了恐慌,包括我。以前,我聽到很多人都在議論:2008年世界末日了!趕緊想辦法逃命啊!我非常害怕,難道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嗎?世界末日會是什麼樣子?會很恐怖嗎?我會不會死?這些問題一直纏繞着我,使我不得安寧。終於熬過2008年了,發現世界末日根本沒有到來,這是胡言!我終於靜下心來。但我還是不能否認有人會預言對世界末日是在哪一天,只好靜下心來,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要怕,不要怕。世界末日是不會那麼快來到的,就算來臨了,也沒什麼好怕的,或許會有生存下來進化的機會。再說了,現在不是好好兒的嘛?現在主要任務就是好好讀書,考上重點大學。管他什麼末日不末日的。這些都是一派胡言!沒有依據的!”我的心才稍稍得到安慰。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你不會那麼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