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來臨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來臨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某某人名曰某某某,是某某老師的得意弟子,他在看了一本《某某某》后,突然“神經煥發”,陰差陽錯地造出了一台“某某某”牌時光機器,可他馬上又後悔了,於是他胡亂按了一通,又按了一下“確定”,企圖破壞機器,可機器說:“您已設定了時間,現在是世界末日……”

  “啊?”他猛然醒悟,自己闖下了大禍!於是他拿來鎚子,“哐”一聲,時間機器碎了,只聽芯片說:“機器已破壞,現在真的是世界末日,倒數5小時……”這時“當!當!”兩聲,兩點了。

  為了將功贖過,他馬上開始研製“無空氣呼吸器”,“嗞——”機器正在切割,第一台“無空氣呼吸器”研製成功,它可真不是一般地“小”,足足兩頭大象那麼大。唉!壓縮吧!“撲哧”一聲,呼吸器就只有一根粉筆那麼大了。“當!當!當!”三點了,過去一小時了。什麼?過去一小時了?

  他有點着急,既然不能讓60億人都有呼吸器了,那麼就看看外面的場景吧。哇噻,人們還不知道呢!他們一個個還露着笑容。唉!讓他們這樣死去也不錯,還是去電視台,去告訴他們已經是世界末日了吧!於是他打車來到電視台,剛對電視台主持人說了幾句,他們就三拳兩腳地把他打了出來。唉!“當!當!當!當!”四點了,我們的生命要Goodbye了。

  他回到家,開始沉思,該怎麼辦呢?不知不覺中,六點半了,就剩下半個小時了,天氣的突變已使外面空無一人,天空已經有了幾條裂縫了,太陽光異常強烈,這時那堆碎了的機器突然叫了起來:“10、9、8、7……”他大腦突然一亮,是芯片在起作用,於是趕快拿起鎚子,朝芯片砸去,“6、5……”“哐!”芯片碎了。“芯片已被破壞,命令解除!”這時“唰”一聲,外面天亮了,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他長出了一口氣,拿起“無空氣呼吸器”,剛想把它砸碎,又一想,留着以後再用吧,不一定什麼時候又真末日了呢!剛想到這兒,天空中又出現了裂縫,難道……啊?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來臨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