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見主持人都神情緊張顫顫抖抖的說到:“以下是一則重要的新聞,一顆巨大的隕石將於明天晚上12點墜落於地球……”爸爸聽了,頓時呆了‘嚓’的一聲關掉了電視。過了一會兒他才回過了神,拉住我媽媽的說:“太太,跟你結婚後我因為工作很忙所以一直都沒有好好的陪過你,本來今天晚上我還要加班的。但是既然世界末日都到了,我也就翹一回班,好好陪你一天。”說著遍拉着媽媽的手向外面走去,媽媽眼裡含着淚跟着出了去。 

 我可沒她們那麼悲觀,既然是世界末日了,就痛痛快快地玩一天。晚上,我跑到進了‘禁區’,也就是我們家裡的電腦房。平常媽媽都不讓我進的,但是世界末日就快到了,管不了這麼多了。我推開門就打開電腦,在網上跟網友‘大戰’了300回合。(我跟網友玩的是一款打仗的網絡遊戲)可能網友也知道明天晚上就是世界末日了,簡直就是視死如歸啊!他在網上騎着個大馬揮着個大刀就向我砍來…… 

 我玩到了12點才睡覺,真爽啊!在被窩裡,我正做着甜甜的夢。 

 第二天,我睡到了12點才起床,剛好把以前沒睡過的睡眠全部補了回來。起了床早飯我也懶得吃了,剛好把以前所積累的脂肪給減下來。起來后二話不說也就ALL我的同學去逛街,以前媽媽都不給我去去逛街,她說是浪費時間。今天,就破個戒吧!我數着儲錢罐里的零零碎碎的硬,想想要帶多少去。這是電話想起了。原來是我的同學,他們來吹我了。我一把把儲錢罐里的錢全部倒了進褲袋裡,便跑下樓去和同學碰面。 

  中午我們是在肯德基吃的,大家都暢所欲吃,毫不忌諱。連身材矮小的陶明明都吃了四、五個雞翅。 

 下午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大家到了汽車站,一一握了手。坐上了往自家開的汽車。我也做上了汽車回家,想到就要跟這些同學永別了,我熱淚滿眶。 

 晚上我回到了家,我見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自己泡了包方便麵吃。吃完方便麵我看了很久的電視,不知不覺已經十點了。我走回自己的房間,躺在了床上,蓋好了被子,等待着世界末日的到來。 

 漸漸的,我睡著了。 

 第二天,一陣強烈的陽光把我從睡夢中拉了起來,怎麼!難道我沒死?! 

 只聽見爸爸在看《新聞聯播》,只聽支持人說道:“對不起,各位觀眾昨天晚上十二點墜落到地球的知識一顆非常小的小隕石,給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請諒解。” 

 ……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今天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