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夜色蒼蒼,小軍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一點睡意都沒有。用手托着臉,仰起頭來,望着那銀色閃閃的繁星,“如果我能和那閃閃發亮,宛如眼睛一樣的星星交談,那有多好啊!”想到這兒,拿起電話,喜滋滋地撥起了號碼:136887……拿起電話準備接聽。這時,電話里轉出了一陣清脆、甜美的聲音:“喂、你好,有人嗎?”小軍不慌不忙地說:“你好,請問你是誰啊?”“我是星星國里的星星卡爾。”小軍欣喜如狂地說:“我正想跟星星接電話呢!”卡爾說:“自我介紹了,還沒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小軍,你們星星國里是什麼樣子的?”那我說一下我們星星國,你不知道我們星星國有多豪華,多美麗,那裡的東西都是精緻小巧,用純金打造的星星做的。小軍驚訝地問:“這麼豪華,你們都吃什麼?”“這個保證嚇你一大跳,我們吃的都是星星奶、星星牛奶、星星煎蛋……小軍,我下次送你一條星星項鏈,好不好?”連忙說好啊,卡爾又問:“你有上學嗎?”“有啊!你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難道你們星星國也有上學的嗎?是啊!星星學院就是我們上學的地方。小軍,你們那裡是什麼樣的?”我們這裡有多好玩的地方呢,說不完的。好了,有些困了,先睡覺,明天還要上學,你也是。“晚安,拜拜。”小軍躺在床上,甜甜進入了夢鄉。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第一小學三年級:林爽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