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后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美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后美景 

  紛紛揚揚的大雪瀟瀟洒灑地下了一天一夜,整個世界也變成了一望無際的銀色的海洋。 

  鬱鬱蔥蔥的林帶,一改往日翠綠的裝束,已換成潔白的銀裝素裹。高高的白楊樹枝就像一把把利劍直插雲霄。蒼翠的針葉松,紋絲不動的挺立在哪兒,高傲地接受着風雪地洗滌;針葉上積滿了毛鬆鬆的雪球,像披上了潔白的外套。垂柳和垂榆的枝條不再顯得那麼癟色,上面綴着的白雪就像朵朵含苞待放的白梅花。 

  我踏在潔白的絨絨雪上,猶如走在家中的地毯上。看到身後留下的深淺不一的腳印,彷彿做了一件不該做的錯事。看到晶瑩剔透的雪兒被踩得面目全非,不忍心再往前走半步。我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緩緩的蹲下身子,從地上輕輕的捧起一捧雪,小心翼翼的把它揉成一團,用舌尖情深意濃的聞舔着它。 

  我不小心碰了路旁的一棵香樟樹,樹上的白雪猶如盛開的梨花,紛紛從樹上飛落下來,飛落在我的頭上、臉上、衣服上,我彷彿置身於花的海洋。 

  遠處的孩童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有滋有味的堆着各式各樣的雪人------有的像奧特曼,有的像孫悟空,有的像喜洋洋。姿態萬千,栩栩如生。 

  大一點的孩童,在雪地里彼次追趕着,歡呼着,時不時抓起地上的、樹皮上的、草皮上的白雪,用手捂成雪球,向對方扔去。麻雀也一改幾天來的沉默不語,從這個枝頭跳到那個樹杈,嘰嘰喳喳,鬧個不停。 

  ( ⊙ o ⊙ )啊!白雪,你是冬天的使者,給整個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 ⊙ o ⊙ )啊!白雪,你是歡樂的結晶,你給人們帶來不尋

您正在瀏覽: 雪后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