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天氣:不冷才怪

  下雪了。

  我不知道各位天神怎麼指揮的,在N天(N?7,即一周之內)前還太陽暖洋洋,怎麼就下雪了?

  北風只需一吹,完了,慈祥的太陽公公走了,烏雲鐵青着臉,一看就知道:今天沒好果子吃了。現在也是如此。大雪紛紛,仰頭一望,天蒼白的?}倦之意滿臉;地上潔白如玉粉飄逸的雪堆成了丘嶺,把小草兒、小花兒護着,不受人踐踏。廣玉蘭的闊葉子里有一大勺兒的雪,滿滿地裝着。其餘葉嫩不堪承受的樹,早已銀裝素裹,換了衣裳。

  我坐於教室,卻將心靈飛越了。我聽見農民歡呼“瑞雪兆豐年”,歌手們在唱“2002年的第一場雪”,學生們在大雪中等待程頤老師的畫徐徐展開,謝門一家人在詠嘆“莫若柳絮風中舞”的雪,百千年前的一位詩人留下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詩句,大觀園中妙玉在與釵黛烹雪品茶、寶琴在與寶玉“雪中求梅”,毛澤東主席也在曰“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這可愛的雪呵!

  湖北隨縣新街鎮高級小學四年級:周純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