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朋友分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朋友分開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常互相學習,互相關愛,互相體貼,雖然他學習不太好,但我不但不瞧不起他,還認為他是一個一生中很難得的朋友,所以我盡量的去鼓勵他,發現他的“閃光點” 

  但是,在我倆好的快成一個人時,卻發生了一件讓我接受不了的事------張岩松要離開了!原來,許多人都認為“平庄”(一個小鎮)的教育比“元寶山”好,當然,張岩松的爸媽也不例外。 

  張岩松要去平庄了,我出去送他,當我看到他的表情時,我也傷心的快哭了,畢竟我們是相處十年的朋友呀!為了不讓他失望,我強裝出笑臉迎了上去說:“再見!死黨,祝你幸福!”說到這,我的喉嚨哽咽了,像是被什麼卡住了似的,他好像也看穿了我的心思,也裝着笑臉過來,說:“別擔心!朋友!”接下來,他幾乎是三步一回頭的走了,直到不見了他的蹤影,我才戀戀不捨的上樓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我們以前的幸福、嘻哈玩樂的時刻,再仰望夜空,突然發現,月亮在對我笑,星星在對我眨眼睛,這時我的心,猶如波濤洶湧的大海,充滿着種種的思念和幻想,在那幻境中的友誼之心,祝願着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也希望我們倆人,都能永遠平安吉祥。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朋友分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朋友分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