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朋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朋友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朋友一起攜手走過的故事,令我終身難忘。有一次,我去一四值日時,身邊沒有一個好朋友,我好像又回到了從前,沒有朋友的孤單,寂寞,每天都干好自己的事,幹完了就只坐着、獃著,日復一日,那滋味我想都不敢想了,正當我快做完值日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眼前經過,哎—一定是田浩宇的朋友來接他了!只聽見一聲“王文帥,快點!”咦是誰呀,這聲音好熟悉呀!我一抬頭一看竟是代宇昂,頓時我身體里的一種熱流,用上了我的心頭,我連忙做完值日,出了這個令我寂寞的教室,走到我的好朋友的身旁,與他盡情地玩耍。

  朋友是個透視鏡,其實他比你還了解你。

  一天中午,我在檢查午餐紀律,我到最後才能打飯,此時,我頭上出現了一層烏雲,下着雨,閃着電,突然一個溫馨的聲音把烏雲給吹散了:“我幫你打飯?”我頭上立刻出現了一個燦爛的太陽,我一抬頭,竟是楊浩然,我激動地說:“行,就是我只要那道菜!”

  一會兒,他打來了,只見兩“大”碗那道菜在我面前,“哎,他明知我吃不了這麼多還給我盛!”我嘟囔着。其實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我這麼瘦,都可以見骨頭了,當然得長胖點了。朋友是知你,懂你的,其實,你什麼也瞞不過他。

  朋友會帶給你無限溫暖的,也會帶給你無線的快樂,而不讓你感到孤獨的!

  河北滄州新華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王文帥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朋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