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踩”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草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嗯—應該是三歲左右吧,發生了一件令人好氣又好笑的事。

  那天,媽媽說:“我們去采草莓吧,清遠的草莓正好長出來了!”正好我要看一下草莓長啥樣兒,連說:“好啊!好啊!”。

  一路上,我像猴子似的蹦來跳去,臉上一直洋溢着笑容,高興極了。

  轉眼間,就到了。我等不及了,匆匆地戴上手套,拿了把好剪刀,帶了個筐,“刷”地一下跑進了田裡,矮矮的,成簇的草莓,真好看。

  我見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草莓:從成堆的草莓葉上抽出一條不粗不細的藤,上面有四五片小葉子,下面有一個布滿小點的上紅下微綠的草莓。它一定是果實,我想,於是我……

  於是我把它“啪”地扔在了地上,然後又“啪”地把草莓踩得稀巴爛,大地立即流出了一縷“鮮血”,伴着紅紅的渣。

  不一會,地上“血”流成河。媽媽聞訊趕來,問:“沛沛,媽媽要你采草莓,你在幹什麼呀?”我迷惑不解地說:“我是在踩草莓呀!?”

  空氣凝固了,但不到2秒鐘又突然炸開,媽媽已笑得前仰後合。“我是叫你用手采草莓,你幹啥用腳踩它呀?!!!”一陣笑聲。

  “啊!?”原來如此啊!

  深圳市荔園小學南校四年級:劉子沛

您正在瀏覽: “踩”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