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讀課上,我正在教室里讀課文的時候,只聽見走廊上有幾個男生在叫道:“下雪了!下雪了!”我的心“嘣”了一聲,往外面一看,果然下起了大雪,這時的我,立馬跑了出去,站在走廊上看着這場大雪,甚至有些男生都把陽台上的雪堆積起來,做了一個大圓球呢!

  不一會兒,我正向窗外看,只見雪一片片落在房頂上,像是給房頂鋪上了白衣服一樣,車子上也是一片雪白,像是給車子戴上了一頂白帽子。只見有些小朋友頭上已經有一朵朵小雪花了。

  課間到了,王老師帶着我們下了樓,一到下面,只見一棵樹已經有點彎了,是因為上面的那些雪實在是太多了,只見大雪還在不停地下着,沒有消頓的現象,這可樂壞了我們,讓人不由想起“瑞雪兆豐年”時明年那一片豐收的場景,一眼望過去,只見一片蒼白,像是夸父在那白色的大蛋里,一片混沌。

  到了樓下,我們用箭一樣的速度跑向了操場,一腳踩上去,有我的一隻鞋那麼深,連褲子也濕了,我用手去抓了一把,冰冰的,濕濕的,一陣涼氣直逼胸口,我倒抽了一口氣,玩得更猛了,同學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只覺着手都僵硬了,不一會兒手全紅了,看着手上的那堆雪,像冰激凌,又像棉花糖真想吃一口,只見剛飄落到手心上的那一片片六角型的雪花,小的比指甲蓋還小,大的比花瓣還要大呢!我又吃了一小口,有點苦苦的味道。

  我真想一直在這裡玩,真喜歡這突如其來的大雪!

  杭州市江干區筧橋小學四年級:謝佳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