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雪花

 黑龍江佳木斯 佳大附小四年四班 陸瑤

  冬天到了,雪就會如期而至,把大地裝點的純潔而美麗。

  雪花像蒲公英的種子一樣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飛落下來。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銀花玉屑,又像是從天宮排來的白色小天使。不一會地面上就變成了雪的世界。到處是玉樹瓊枝,玉宇銀閣。燈光的照耀着地面,雪花更是亮晶晶的、閃閃的發光,就像是無數天空上的小星星。風厚叫着,吹動着光禿禿的樹木,樹木在寒冷的冬夜中顫慄着,枝條飄來擺去,像皮鞭一樣抽來打去,風夾着雪,打在人的臉上像刀革一樣痛。地面上被風捲起的雪像白色的煙從地上略過。

  風停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腳踩在厚厚的“白地毯”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就好像是在為我演奏一曲美妙的樂曲。我專挑沒人走過的地方走,就好像在白紙上畫畫,讓雪地留下自己一串串的腳印,然後讓大雪把它慢慢漫的填平。啊!下雪了,我忘記了寒冷,盡情地享受着雪給我帶來的樂趣!吸一口被雪凈化過的空氣,頓感無比的清新,漫步在雪的世界里,完全沒有了時間的概念,不知不覺我已經變成了一個“雪孩子”。

  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白皚皚的大雪把家園變成了童話中的白色仙境。小區里的小松樹也披上的潔白的盛裝,枝頭上那點點的白色與小松樹的綠色相映,白綠相間,給這寒冷的冬天憑添了幾分生機。孩子急了,你看,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追逐嬉戲,有在雪中打雪仗,一各個小雪團飛來飛去;還有的抬頭仰望天空,津津有味地看着那一片片雪花,清閑自在的,蕭蕭洒洒的飄落人間......

  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它給我們帶來的遐想;給我帶來的歡樂;它是樣的淳樸,用自己的來把世界的一切凈化,把世界點綴成白色的仙界。

  雪花,你是無私的;你是冬天的信使;我讚歎你表裡如一的性格!我愛你雪,你是美好心靈將給我做人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