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雪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只不覺的,大地已披上了一層銀裝素裹——冬天到了。 

 我們懷着欣賞的心情,來到花園,呵,一片雪白的景象出現在我們面前,水面上也結了一層透明而後的霜,魚兒們雖不見了,但卻多了一些在湖面上試膽量的小朋友,他們這這冬日的花園裡格外開心。 

 再看看亭子,他的頂上結了一層厚厚的雪,而邊緣上又結了一根根冰柱,好似大海中龍王住的水晶宮,美麗,典雅。 

 接着來看看草坪,嗯——小草被白雪蓋上了一層“冰被子”格外顯眼。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蓋上了雪的松樹,雖然被雪蓋着,可還是不失它那種不屈不撓,堅韌不拔的精神。 

 最後看假山,成了大雪山,上面積着雪,我爬上山去,四處眺望,整個花園進入我的眼帘,哦——這已經成了一個素裹得冰世界。 

 在這美麗的冬天,你也來吹着小曲,懷着欣賞的心情,來花園吧!

您正在瀏覽: 冬日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