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潔白的雪花是上天派來的使者,它告訴我們,冬天來了。昨天夜裡的一場鵝毛大雪,使大地換上了白色的新裝,早上起來,一眼看到的是雪的世界,屋頂上,玻璃上,甚至樹葉上都滿是白雪。

  大街上,人們穿着棉襖,戴着手套,合力在掃雪,店鋪門口,不時可以看到挺着肚子的雪人……總之,大家都在忙碌着,我也毫不例外,正在忙着掃樓下的雪,想着是為整棟樓的人服務,我更加賣力地幹了起來,並且我還堆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用兩個小紐扣當眼睛,一根小胡蘿蔔當鼻子,我自己又剪了一個小嘴巴,用橡皮泥桶當帽子,“好啦!”我喊到,“小雪人堆好了。”“咦?怎麼好像少了點什麼呢?”我自言自語地說到。我突然想到了,原來小雪人還沒有手,“用什麼當手好呢?”我問自己,忽然,我靈機一動,可以用掃把當手呀!對,就這麼辦,不一會兒,一個真正的,頑皮的小雪人出世了。它好像在說:“看我多威武,看我多強壯。”我高興極了,回到了家裡,不一會兒,氣溫升高了許多,我擔心小雪人會融化,急忙跑下樓,可是,它還驕傲地站在那裡,守衛着整棟樓。

  雪代表着純潔,它從天上來,下來妝點着大地,任由我們踩踏,有了它,大地上就又多了一份生機。啊!我愛這美麗的雪景。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錫林浩特市第七小學四年級:曹宇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