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這是今年的第四場雪了。

  風婆婆呼呼地吹着,吹到這裡,吹到那裡,把黃色的樹葉吹落了一地。美麗的雪花姑娘猶如穿着輕紗的仙女,輕手輕腳的來到了人間。它輕輕地飄到地上,落到樹上,飄到房頂上,大地變得一片雪白,猶如走進了童話世界。輕柔的雪花飄到房頂上,房頂一片雪白,好像一塊無暇的白玉;落到蒼翠的松樹上,好像給整夜守衛我們的衛士穿上了一件羽絨服,讓它不再怕冷;落到草地上,雪給小草蓋上了一層過冬的棉被,那麼輕,那麼柔;落到結了冰的小河裡,小河成了清一色的“白河”;落到我的嘴裡,涼涼的、沒有任何味道。

  雪,那麼神密,神密的像外星人送的禮物。那麼單純,單純的像個孩子。雪好像有魔法,讓我們不自覺得愛上她、迷上她。

  四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