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雪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雪景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嚴冬的大雪別有一番情趣。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像玉一樣清,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飄灑。樹木、房屋都是銀裝素裹,地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把整個大地蓋得嚴嚴實實。 

  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白蝴蝶漫天飛舞,奇妙極了!我伸出手去接雪花,看到雪花落到我手裡,我真高興,但剛把手縮回來,它就化了,它怎麼那麼害羞?雪越下越大了,可是雪花卻越下越小,只見密密麻麻的小雪花打着旋兒,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還發出輕微的沙沙聲,像無數條蠶在吃桑葉似的。但有的小雪花卻不願意落地,一會兒來個“倒栽蔥”,一會兒又像飛機一樣直衝天空。 

  這時,漫天雪花,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飄舞着,除了卷着浪花的海水以外,整個的山岡、松林,已經成了無限幽靜秀美的銀白色世界。高高低低的松枝上,都托着大大的雪團,海風一吹,又靜靜的落到地上或別的枝丫上。 

  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那雪真大啊!像鵝毛,似棉絮。那雪真密呀,像是從天到地扯起了一個寬大的雪簾。那雪花有多好看哪!就像白蝴蝶輕輕地扇動着翅膀飛落下來。 

  風卷着鵝毛大雪,鋪天蓋地而來。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千樹萬樹好似開遍了梨花,塊塊麥田猶如蓋上了銀白色的棉被,展眼望去,壯麗的山河多麼雄偉壯美! 

  白雪像小銀球,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雨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 

  漸漸地,小雪花的姐妹多了起來,她們推推搡搡,擠擠挨挨,肩並肩,手拉手,像要一同去趕集似的,擁向大地。雪花姐妹們玩耍着,嬉戲着,說笑着,親熱着哩!她們給人間帶來了喜慶和祝福! 

  晶瑩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就連樹枝上也掛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的世界。 

  多美的雪花啊!剛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雪后的大地,到處披上了銀裝,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故事。那一排排樹木上都自豪地綻開了滿樹銀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微紫色的光芒;而落光葉子的梓樹枝頭,則垂下了許多玲瓏剔透的銀條兒;枝頭的喜鵲竟陶醉於旖旎雪景之中,一動不動的停了許久,才瀟洒地飛起來,蹬落一片雪霰,然後便“嘰嘰喳喳”地歡叫起來;庭院中,十幾隻麻雀蹦跳着,正在雪中覓食,偶爾機警地扭頭看看我。 

  在這白茫茫的雪地上,穿着綵衣的孩子們在打雪仗、雪球、擲雪球。他們歡快地奔跑着,追逐着。有個孩子擁兩隻凍紅的小手搖晃着滿雪的小松樹,頓時,雪像麵粉似的撒下來,讓人感到白蒙蒙的細雨在飄呀飄。 

  我從地上捧起一把潔白的雪,攥成團兒,融化的雪水順着手指縫滴到地面上。立刻,雪地上出現了浸濕的痕迹。看到這情景,我彷彿看到了,雪水滲進泥土,綠油油的莊稼喝飽了,正茁壯地成長。 

  瞧,樹枝上一小堆一小堆的積雪,莫不是西沙群島里的一隻只白色的海鳥在棲息?還是頑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哪位熱情的奶奶蒸好了一些小饅頭,把它們放在小草尖上? 

  雪花徐徐飄下,如蘆花,似柳絮,像輕悠悠的鵝毛,無盡無休地飄着,飄着,宛如那美麗地銀蝶在院中翩翩起舞,又像一群穿着紗群的小舞女,伴着天空傳來的音樂,輕輕盈盈地在空中飄舞着,旋轉着,跳着動人的舞蹈。那麼輕快的身影,那麼飄逸的舞姿,每一片晶瑩的雪花都像一曲婉轉、悠揚、清新的輕音樂,都彷彿是一首輕快、和諧、明麗的小詩。 

  噢,神奇的小雪花……

您正在瀏覽: 美?的雪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