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

 湖北省漢川市 實驗小學五(4)班 喻天豪

敬愛的趙老師:

  您好!近來身體好嗎?

  我們已經分別兩年了,我常常想念您。馬上就要放暑假了,我剛吃過晚飯,就提筆寫這封信給您。

  以前,我做數學題目總是馬馬虎虎.心不在焉,不是把除數寫成被除數,就是把被除數寫成除數,並且經常不帶單位。自從上了五年級以後,在老師和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改掉了以往的壞毛病,學會了怎樣解題。一下子,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提升,每門功課都在九十分以上。趙老師,您高興嗎?

  有一次上數學課,您在上面講課,我在下邊看作文書.預習語文。下課後,您把我叫到跟前,您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親切和藹地對我說:“學語文,很好!但不能在數學課上學呀,再說要做一個德.自.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人,只學語文是不行的。”我聽了您深明大義的話后,被深深地震撼了,於是努力學習各門功課。

  記得一天下午,我們掃地掃得很晚。當時我們猜您一定回家了,不然怎麼每天起那麼早來給我們講課呢?但是我們路過辦公室旁時,只見您正在全神貫注地批改作業。當時我被您那孜孜不倦.嘔心瀝血的精神感動了,真想進去跟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每當我學習數學中遇到困難時,您那親切.期待的目光,就浮現在我眼前。啊!老師,是您給了我向知識海洋進軍的勇氣和力量。

  現在,舊的一學期即將完畢。此時也許您正伏案在桌,埋頭寫着這一年的教學心得......,親愛的老師,您似春蠶.似蠟燭,把自己的每一根絲.每一份熱,毫無保留地獻給了祖國,獻給了人民,獻給了千千萬萬個像我一樣的學生。您的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勤奮學習.努力向上。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喻天豪

  2004年5月23日

  指導教師:李早英

您正在瀏覽: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趙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