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趙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長河,總在流淌;天邊的雲朵,總在變化。時間過得飛快,我已經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名即將上五年級的學生了。隨着時間的推移,許多令我傷心、憤怒的事都已消失了。然而,那永遠也沖不淡的,是濃濃的師生情。

  趙老師,您還記得嗎?那個扎着兩個小辮子、坐在操場上哭的小女孩,就是我呀。當我的淚水被您擦去時,當我為了一個運動項目沒能競選上而垂頭喪氣時,當我因為一件芝麻大小的事發小脾氣時,是您安慰我、為我指點迷津,教會我如何飛翔。

  趙老師,您還記得嗎?那個冬日,我發起了高燒。教室里沒有溫度計,您就用手為我量體溫。您抬起埋在厚厚的好幾摞捲紙里的頭,拍了拍滿是粉筆灰的手,剛要摸我的頭,手卻又縮了回去,反覆地搓着手,邊搓邊哈氣,搓熱了手才摸我的頭。當得知我沒事時,您才鬆了一口氣,還問我“用不用給家長打電話”。這個小細節,讓我頓時覺得鼻子好酸,瞬間兩滴冰涼而又透明的液體從我的臉上劃過……

  前幾天,聽媽媽說,新學期您要教一年級了。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等於是晴天霹靂。我崩潰了,淚水如同火山噴發一樣涌了出來……

  趙老師,你知道嗎?我們是多麼希望您留下來啊!不管您教不教我們,您永遠都是我們的好老師!在感恩節即將來臨之際,我祝福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北台小學五年級:蔡思美

您正在瀏覽: 趙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