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紙船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紙船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題記 

  風雨過後會有彩虹,黑夜過後是一片光明。有時侯,讓自己的心情轉個彎,絕望會變成希望,傷心會變成開心。 可是如果轉不過來,就只能追求理想了。 

於是,在雨後初晴的一瞬間,我折了小紙船,放了一隻紙鶴,因為人說,一隻紙鶴是人的一個願望。只要夠誠心,就一定能實現。我把它放在小溪流里,讓它漂走。它牽引着我的目光,因為它帶着我的理想,一直到望不見的遠方。它一定會一直驚,因為我的垃想一定會實現的。 

雖然不見了小紙船,或許它“翻”了,但在我心中,永遠不會,現在不會,以後更不會。因為它漂在我的心河上,才展開人生的探索。它會變成大船,永遠陪伴我。也許有一天,我會當上船長,開着真實的船,載人們抵達自己的香格里拉,指揮着船員。理想實現了,可是,我不會忘記小紙船的夢,不會忘記它漂泊的一生,漂在我的心河,更不會忘記它裝着最美好的理想。它背着記憶的行囊,走出自己的天空。因為我們有同樣的夢,同樣不朽的人生。 

童年的夢,醒了,碎了。曾經擁有過美好的夢,就已經夠了。又是一個雨後初晴的日子,我又站在小溪流旁,望着遠方……

您正在瀏覽: 小紙船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紙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