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文明出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文明出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寶貴的,也是金錢買不下來的,安全出行是非常重要的。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回來的時候,我看見一輛摩托車和一輛自行車相撞了。一位中年婦女坐在地上,臉上流着鮮紅的血,她正在與她的丈夫打電話。還有一個中年男子,他滿臉通紅,獃獃地站在她的身邊。不過還好,傷勢不算重,她的丈夫不一會兒就趕到了那兒,把她及時地送進了醫院。而那位中年男子,也只有去交警那兒的份了。

  我還經歷了這樣的一件事。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一個人出去玩。在路上,突然一個人騎着一輛電動車從我身邊擦肩而過,差一點兒就把我撞到了。他歪歪扭扭地在馬路上穿行,突然,他被一輛小汽車撞倒在地,等救護車來的時候,他已經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這些血的教訓,告誡我們:我們應該遵守交通規則,關愛生命,文明出行。我們只有每一次遵守交通規則,就能留住一個寶貴的生命。我呼籲人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要文明出行。而不文明出行,只會讓更多的人失去生命。

  五年級:付羽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文明出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文明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