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世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世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奧運會如今已經伴隨着2008年一起走了,而上海世博會伴隨着2009年的到來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現在,距離上海世博會只有400多天了。所有的上海人民、中國人民,甚至是全世界人民都在期待着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到來。 

  你瞧!清早,在公園裡、小區里,一群群老人們正在鍛煉身體,強健體魄,他們希望能夠以更好的精神去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會。還有一些老人們在積極地學習英語,雖然是最基本的,但這是為了能在上海世博會到來的時候,與世界各地的人們簡單地交流。在學校里,每一個教室都傳出琅琅的讀書聲,所有同學都以一種迎世博的態度去學習知識,還有一些同學願意在2010年世博會到來之際去當志願者…… 

  如果你想為世博會作出一點貢獻,那麼一看到廢紙、小垃圾,大家就應該主動地去撿起來,因為一張小小的紙屑可能會在世博會期間給世界人民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如果你想為世博會作出一點貢獻,可以去學習外語,在世博會期間給世界人民知道上海是一個進步的城市。如果你想在世博會期間去做志願者,那就應該去好好地關注世博會,了解世博會,走近世博會,支持世博會,才能在2010年世博會時做一個出色的志願者。如果你想為上海,為中國爭光,那麼就努力吧!我相信,如果大家都能做到這些,那麼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就一定是一屆精彩的世博會,一定是一屆成功的世博會。 

  四川的地震,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國的堅強;北京的奧運會,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國的實力;上海的世博會,能不能讓世界人民看到中國的繁榮昌盛呢?一起來吧,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攜起手來迎世博,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情繫世博,關注世博,走近世博,支持世博,這是每一個上海人應該做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迎世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