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何為生活?我獃獃地望着牆角上那一角的天空,眼神里,心裡,溢滿無盡的憂愁。生活是美好的嗎?為著夢想而奮鬥的生活美好,還是安逸地享受着陽光的生活更富有趣味呢? 小雨淅瀝的初夏,我喜歡一個人獨自騎着自行車,單戀着一場青春的洗禮。雨點滴在臉頰上,清涼、透徹、歡快。或許,是我自己的心理問題,我總是很愛出風頭,卻未曾被別人重視過。我已經很努力了,我已經盡我所能了,可是她們不認同我。我的努力,也終究成為逐漸消逝的泡沫,無聲、無味,只剩下單單的苦悶。雨,說停,便也就停了。公路上的水坑中,隱約有車子趟過的痕迹,似曾有過一場風風火火的戰爭。正如我心中那一次深深的傷痕,儘管一再地埋藏,儘管一次次地在無人的角落裡哭泣,也掩蓋不了我內心的傷痛。 【【生活需要夢】】、【【世界因為有你】】--兩個作文題目擺在眼前,可以任選一題發揮。“生活需要夢?”我苦笑,生活本身就是一個夢,一個永遠也無法用言語來詮釋的夢。它充滿着青春的朝氣,壯年的陽光,以及老態的安詳…… 我提筆,鄭重地寫下--生活需要夢! 是我自己悲觀了嗎?這是因為對自己的期望值過高而產生的自負心理,然後一股腦兒地跌下“自卑”的懸崖嗎?那麼,我應該振作! 喜歡聽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其中有一句歌詞,深深撞擊了我緊閉的心扉--“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是呀,生活的道路就鋪平在我的面前,我又何必如此固執己見,又何必死死地盯着過去的失敗生活?有希望,才會有新的動力! 大聲喊出--生活需要夢,我的未來不是夢!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