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時代的我們正處於多夢的季節。夢,稚嫩而又神奇,夢,虛幻而又真實,夢,多變而又張揚。夢,是我們對未來的寄託,就如同大海中搏擊風浪的那雙槳;夢,是我們心靈的朋友。而我,又是個愛幻想的女孩,或者是個超級自信的女孩,對自己的未來充滿着無限的期望,大學教授,作家,每一份連別人想都不敢想的職業,而我卻拍着胸脯說:“沒問題!” 

  然而就在我放出大話的同時,自己無疑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去完成。父母總是認為我很能吹,但我認為這不是,這是一種自信,這是一種動力,這是一種提醒,在我們的心目中就需要有這樣一種性格,勇於發表自己的看法,敢於說出自己的夢想。那樣在你的身上就會散發出一種無人可擋的光芒,不要沉默寡言,不要認為“一字千金”。想說就說,自信在一個人的理想征途上是必不可少的。首要條件自信具備了,那就要付出日不落的努力去實現自己心中的願望,勇往直前,不肯向失敗低頭,不肯為挫折氣餒,只要在你的心中堅信:沒錯,我是最棒的!那你就勢在必得了。 

  從前的我,夢想真的好多,當教授,當飛行員,當一切的一切,所有的職業我都想嘗試,所有的職業我都有一個我的期待。但如今,我的心中只有一個理想,那就是當一名作家,當一名像冰心奶奶那樣的大作家,用自己的筆去寫自己的生活,用自己的心靈去溫暖每一個幼小的心靈,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多麼的令人嚮往,多麼的令人期待。哇!哇!哇!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奮鬥,努力奮鬥,在自己的大腦寶庫中積累多多的好詞佳句,給自己的人生展開一段美妙的旅行。未來,我來!我不要再做愛幻想的女孩,而是要將這一切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