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我從實驗小學轉到了中心小學,來到了新的學校和新的環境里學習,使我感到這裡所有的一切既陌生又新鮮.

  新學期,新學校,新教室,新同學,新老師,這一切是多麼新鮮令人好奇啊!尤其是那幾位新老師,讓我印象深刻.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他們吧!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和藹可親的紀老師,也是校長.她溫文爾雅,平易近人,她的鼻樑上總是架着一副眼鏡,眼角也泛起了絲絲皺紋,要知道,紀老師不僅要為我們上課,還要處理學校的事情,真是良苦用心啊!紀老師講課時內容突出,容易理解,更引人入勝,讓我們的精神更集中了.雖然有個別同學在課堂上弄小動作或和同桌說話時,她不是像其他的老師那樣嚴厲地斥責學生,而是報以一種寬容和諒解的方式去耐心地教育他們.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聰明伶俐的謝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對我們要求嚴格,她的責任心很強.她中等個子,瘦瘦的,但是看起來卻像一副知識淵博的樣子.每到數學課,課堂上同學們顯得十分安靜,正等待着老師帶我們到知識的海洋去遨遊呢!謝老師講課時的聲音清脆響亮,娓娓動聽,我們都專心致志地聽課.謝老師平時利用課餘時間來教導那些成績比較差的同學,直到完全明白為止.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幽默風趣的Mr植(植老師).他是這幾位老師中最有趣的老師了.他高高的,很強壯,他上課時總會提一些有趣的問題,總是會引得全班哈哈大笑,總是會把我們學習的興趣拉到最高潮,讓我們在學習中玩耍,在玩耍中學習.

  由於我還是新生,才在這裡學習了幾天,對其他老師還不是很熟悉,但我一定會在這個學期中努力學習,爭取更大成績!

  指導老師:紀玉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