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來了新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來了新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班裡來了新老師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五(1)班 金瀟逸

  傅老師

  她,自然是一位評點大師,當她站在講台上,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地評點學生作文時,班上頓時鴉雀無聲,真像一根無聲的指揮棒!她,小巧的臉,小逗眼,鼻子小……總之她身上每一處都是那麼小。但她評點學生作文時,眼睛瞪大了,嘴巴張大了,一切大了,好一隻充氣泡!

  她上課有條有理,講題目,講內容,身上似乎瀰漫著高級教師的氣質,聽說她還是第一次實習,讓人佩服!

  錢老師

  關於錢老師的姓,便想到她一定有很多mony!教師也有教師的好處,讓學生們承受痛苦,自己還掙錢!但錢老師則大不相同,她不像一些老師如狼似虎,也不像一些“小雞肚腸”的老師不講方法,光布置作業。她呀,溫文爾雅:臉偏圓,耳偏小,眼偏大,眼上架着一副眼鏡,像一位博士。

  她講課有聲有色,講究方法,也是一個“新新人類”,此話怎講?嘿,那還用問嗎?!當然是教學方法好唄!怎麼個好法?她呀,說話和氣,不像我班的石老師,是個正宗的“女中豪傑!”(可別告訴她,要被她K的!)言歸正傳,錢老師教學挺有一套,在講《回家偶書》改寫時,老師叫同學翻譯,翻譯完了,又叫人表演賀知章和頑童,石松當老頭子,我和二個同學表演頑童,當然嘍,我幽默過頭,台下已經笑得人仰馬翻。敢笑我,笑死活該!接着,開心片刻后老師讓我們開筆,還提示了要點,還說可插上想象的翅膀,寫《回鄉偶書現代版》,我們個個“奮筆疾書”,完成了每人的佳作。

  這就是兩位老師,雖說是第一次實習,但我認為兩位“貴客”是及格了。

您正在瀏覽: 班裡來了新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來了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