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嶄新”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天家裡有一個規定,就是每天最後一個起床的人都要收到懲罰,可是小天的媽媽一次都沒收到懲罰過,被懲罰的人不是小明,就是爸爸,但是,今天不一樣了。 

  12月31日,小天看年份都要更新了,自己也要更新更新,他決定,明天早上要第一個起床,讓爸爸媽媽看看嶄新的自己。到了晚上,小天讓自己的鬧鐘在2009年1月1月早上7點鐘準時響起,做好了一切準備工作,小天安心的入睡了。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準時響了,小天和鬧鐘一樣,沒忘記他要幹什麼。聽到了鈴聲,小天馬上醒來,他坐起來,快速的穿好衣服,下了床。他躡手躡腳的走出了自己的房間,他快速的洗漱好,剛從洗手間走出來,就看到爸爸從房間走出來,他問:“爸爸,起這麼早啊?” 

  “是啊!”爸爸笑着說,然後,爸爸把自己的想法跟小天講了講,小天激動地說:“爸爸,你跟我的想法一模一樣,真是父子同心!”接着,小天等着爸爸洗漱好,要和爸爸一起吃早飯。 

  爸爸洗漱好了,和小天一起到了快樂早餐店,他們倆父子為了慶祝今天的嶄新計劃成功,他們就點了6個大包子,和兩碗豆漿,小天父子就開始吃起來。 

  小天父子開好了他們的慶功宴,來看看媽媽這邊,到了早上9點鐘,她還是沒起床,還在呼呼大睡,小明說:“看啊,原本第一個起床的媽媽現在變成最後一個了。” 

  “你可不能這麼說媽媽,媽媽每天都是最累的,要體諒她,我覺得我們家應該把這個規定取消,讓每個人都有充足的睡眠。”小天馬上就答應了。 

  小天爸爸說的對,應該給家裡最累的人一次休息的機會,不管他(她)犯了家裡哪一條規定。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