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的新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的新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北京奧運會一天天走近我們了,你一定在急切地盼望着開幕的那一天吧!告訴你,還有人比你更急,他們就是歷屆奧運會的吉祥物們。這不,每年一屆的吉祥物大聚會在雅典的奧林匹克遺址開幕了!今年的會議只有一項議題:討論08年奧運會結束后,吉祥物福娃的住房問題。因為每屆奧運會結束后,吉祥物們都要從自己的肖像權使用費中留出一部分給自己蓋房子居住。可是因為中國南方遭受雪災,福娃們把蓋房子的錢都捐給災區的小朋友了。可總不能讓福娃們無家可歸吧!會議經過熱烈討論,決定由往屆奧運會的吉祥物們為福娃蓋一座新房子,等奧運會勝利閉幕,給凱旋歸來的福娃們住。 

  吉祥物們在施工地----小興安嶺集合。德國來的獵狗Waldi開始分工:加拿大海狸Amik到小溪對岸啃木頭,澳大利亞鴨嘴獸Syd幫着運輸;前蘇聯小熊Misha搬運到施工地,由希臘的Athena和Phevos兄妹鋸好;韓國老虎Hokori負責和西班牙半羊狗Cobi一起建築一樓,美國的老鷹Sam建二樓;美國怪物Izzy通過電腦向指尖有數據的澳大利亞豪豬Millie發送需要的木材數;澳大利亞笑翠鳥Olly負責裝飾。 

  Waldi一聲令下,大家就開始了緊張的施工。Amik瘋狂地啃起大樹,一點不比電鋸遜色,只聽“嘣嘣”的聲音,好幾棵大樹倒了。Amik再啃掉樹枝樹杈,就把它交給Syd。 

  Syd奮力地推着大樹,咬緊“牙關”,使勁划水,終於把木頭推了過去。早在對岸等不及了的Misha毫不費力地扛起兩根木頭,以劉翔的速度飛奔到施工地,一口氣不喘。Athena和Phevos拿起電鋸,狠狠地鋸了起來,不一會兒,地上就出現了一堆堆長的、方的木頭。 

  Izzy發送指示,現在停止“伐”木,小溪那邊的吉祥物回來休息。與此同時,Hodom正把高度2倍於自己怕木頭插入地面,累得上氣不接下氣。Cobi則在用刨門,滿頭大汗,羊毛都快濕透了。 

  一樓建好了。Sam抓起一根木頭,“噌”地竄上天,把木穩穩地放好,再下來拿木頭。Olly到處飛來飛去,用鎚子釘這兒釘那兒。剩下的吉祥物們也不閑着,做沙發,搬電腦,抬電視……在Olly的指揮下忙地不亦樂乎。 

  終於,房子建好了。房子有客廳,有卧室,什麼都不缺。還有電腦等現代化設備,和木沙發等綠色環保的傢具,將現代化與自然、節約與充實、幽靜與便利融合為一體。 

  最後,在大門旁,Millie拔下一根刺,在門上刻下幾個字: 

  更高,更快,更強!

您正在瀏覽: 福娃的新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