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我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打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我打算

  新學期快到了,回憶以前,我從一年級到四年上學期,連續三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但在這一學期,我落馬了。毛澤東說的對,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一驕傲就考砸了。

  眼看就要成為五年級的大哥哥了,我也快練了一個暑假的毛筆字了,但一寫鋼筆字,媽媽看了就直皺眉頭。我非要好好的練習鋼筆字不可。古人云,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我們正如初升的太陽,要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鐘。

  我的成績在班上還說的過去,但我一定要再接再厲,攀登高峰。一定要在寫字上重正雄風;有問題問老師或爸爸;在學習上多努力;在課堂上多舉手發言。古人說過,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我們上課應認真;寫作文應多思考;積累成語應多。

  在體育方面,我跑步挺好,但跑的時間不長;我搶球好,投籃差極了。今後,這些也成了我的目標。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吧!

相關閱讀: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6篇 我新學期的打算 新學期打算 新學期,我打算 我的新學期新打算 新學期的新打算 新學期新打算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