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我讀了《圓明園的毀滅》,感到無比的遺憾、自豪與憤怒。 

  圓明園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園林,結合了各地的名勝古迹,非常雄偉、龐大。 

  一遍讀《圓明園的毀滅》時, 我為祖國有這麼一座偉大的園林而感到十分驕傲,為古人有這樣的才華而感到自豪。它聚集了幾代人的智慧與辛苦的勞動。才修築成這麼精美的圓明園。 

  第二遍讀《圓明園的毀滅》是,我為著座偉大的建築而感到無比的遺憾,因為圓明園被英法聯軍燒燼后,只剩下幾根殘柱了。如果着座美麗的建築還在,現在去參觀的遊人一定會感嘆不已。可現在我們這些後人只能看見那寫孤零零的殘柱了。圓明園不能重複以前的璀璨和輝煌了。1860年10月6日那天,是我們中國人刻骨銘記的一天。 

  第三遍讀《圓明園的毀滅》是,我對那幫強盜感到十分地憤怒。他(她)們不但搶走了那些奇珍異寶放在他(她)們的博物館了參觀,還把抬不動的東西統統燒毀,依我看,一定是嫉妒惹的。他們看我們中國人的圓明園這麼好,這麼大,這麼精美,這麼美麗。存心要讓我們得不到!這幫可惡的強盜,搶走了中國人的瑰寶,搶走了中國人幾百年的勞動成果!!! 

  想到古人建築了這麼輝煌的圓明園,我感到非常自豪。 

  想到我們看不見那些輝煌的建築而感到遺憾。 

  想到這幫可惡的強盜搶走了中國人的東西,我感到無比的憤怒!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