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位公主米可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位公主米可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米可兒對女僕微笑:“嗯,我會打敗他的。”說罷,輕輕低喃了一句話,太陽探出頭來,發射強大的、耀眼的光芒。兩位女僕的傷也好了。太陽似乎專門針對男子似的,陽光只照到男子身上。兩位女僕的傷也好了。米可兒說:“看在你這幾天這麼照顧我,饒你一命好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事,你再敢做的話就歡迎你進監獄哦!” 

  米可兒準備回春之國了,可是這時,兩位女僕不見了!雖然米可兒知道要怎樣回春之國,但是她希望可以和這兩位朋友回國。因為,她們救過她啊!於是,米可兒開始了尋找朋友之行。 

  米可兒很難過,覺得都是自己的錯。即使她是春之國的公主又怎樣,朋友們都不見了。這時,一個很嫵媚的女孩在米可兒背後不遠的地方“咯咯”地笑着,其實,是那個女孩把米可兒的兩位女僕抓走了,那個女孩的母親是春之國的第二個王后,女孩叫寧伊,儘管米可兒在人類世界,可是國王還是很關心她,甚至多過寧伊,所以這很讓她妒忌。連那個男子也是她派的,但是沒有成功。她認為都是那兩個女僕的錯,所以才抓了她。 

  米可兒認為肯定是和那個男子有關,可是她知道那個男子是肯定不會的,那麼有可能是指使男子這樣做的人。米可兒來到男子家,一字一句地說:“上次是誰指使你做的?”她的語氣就像是如果男子不說出那是追指使的話,就有他好受的。男子嚇到了,只好和她說是寧伊指使的,並把寧伊的事都告訴她。 

  米可兒回到春之國后,國王很高興,讓她繼承了皇位。米可兒命令寧伊把兩位女僕給放了,並再也不能踏進春之國的國土。兩位女僕也得到了很多獎賞。但是,還有公主等待米可兒尋找。

您正在瀏覽: 第一位公主米可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位公主米可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