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位公主米可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位公主米可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依然東升西落,而少女米可兒的心情卻糟到極點。 

  她坐在山上懸崖邊的草地上,用小手擋住太陽,卻執意要看太陽,像是賭氣般。她的身邊躺着一張試卷,上面打着大大的“0”。米可兒心裡回想着上個星期:考試了,她的好友艾欲做到一半時向她借尺子,這麼巧又被老師發現,所以被判零分。奇怪的是,艾欲在發下卷子時卻很高興。後來,一個和米可兒最要好的朋友鄧心誼對米可兒說:“可兒,我實話告訴你吧,其實,艾欲她是故意的,她收了校董的女兒陳傲麗的錢,要讓你拿到零分,可是她也有她的困難,別責怪她,好嗎?”米可兒點了點頭。米可兒是班裡的尖子生,各項全能;而且她又漂亮,很多男生都喜歡她,當然也少不了別人的妒嫉了。所以她今天來到這裡散心。 

  一陣風吹來,她感到舒服極了。她張開雙臂作飛翔的姿態,可是,試卷卻被風吹走了。這不正好嘛。米可兒想。但是,一起飄下去的還有她外婆的相片。她只剩下這一張外婆的相片了,外婆她,早已在天國了。所以,米可兒勇敢地跳下懸崖。 

  米可兒抓住了相片,但她還是繼續下降,她抱緊相片,隨即又拿出來,看着相片上的外婆和她的合照,眼睛里偷偷流了一滴淚水。 

  突然間,一陣光芒包圍了相片,然後又包圍了米可兒。米可兒目瞪口呆,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原來,她看見了兩個素衣女子飄在空中,對她說:“公主,歡迎回到春國。”春國?我是公主?一條大大的、七彩的絲巾托起米可兒,米可兒竟然不再跌下去了! 

  一陣刺眼的光芒把米可兒圍住了,但那是紫色的光芒。一個邪惡的聲音響了起來,“你們的公主是我的啦!哈哈哈哈!”米可兒眼前一黑,就暈過去了。米可兒迷迷糊糊地聽見兩位素衣女子急切地叫:“公主!公主!”然後就渾然不知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位公主米可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位公主米可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