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我最愛的可兒送上這一篇文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最愛的可兒送上這一篇文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與你戀愛的第二十七天,也是我們真正分手的一天,有你陪伴我走過的這二十七天,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那種快樂與那一種愛,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長,但是,在這短短的二十七天,你讓我感覺到的是比那長達半年的戀情還要溫暖,還要親切,還有快樂。而在這二十七天,我為你做的,也比之前對其她任何一位都要多,但是,你還是對我有那麼多的不信任,有那麼多的隱瞞,有那麼多的欺騙。真的讓我感覺到了心寒,心痛。在一起這些天,我也曾多次告訴你,有什麼心事,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有什麼為難的事,有什麼抉擇不了的事,都告訴我,讓我來幫你分擔,讓我來為你解憂,讓我來幫你解決。可是你每次答應的好,但卻做不到。有什麼事都是你自己扛着!自己使勁往心裏面塞,寧願把自己堵成瓜娃子,都不願意讓我替你分擔。而造成今天分手的原因也是你不願把事說出來,讓我與你一起去面對而導致的。你要知道,我既然選擇了你,那我就願意替你去承受一切事情,為你干許多不想乾的事情。可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對我隱瞞真相,那麼,我也無法怎麼辦。今天你分手的理由我也不是第一次見了,已經有幾個對我說過她要處理一些事情,不想涉及到我,幾周或者幾個月之後我沒放棄就回到我身邊,都說的那麼真誠,呵呵,我曾經堅持過多少次?我曾等待過多少次?而在這等待的途中,我又錯過了多少人?可是到最後呢?不都是跟着新歡遠走高飛了嗎!所以我怎麼還會有那麼好的心機來等待?你給我說與你下約定的人的約定,讓我感到很失落。你認為他很牛逼?你認為他真的凶得很?你認為他真正敢做出什麼事嗎?如果他真的有他自己說的那麼牛的話,他為何不敢明着站出來說話?為何只敢猥瑣到起?為何只敢欺負女的而不敢惹我們這些男的?在說就算他真的那麼牛,我會怕他嗎!其實,有時候是你們女人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給了我們男人太少的信任。才導致這麼多事發生。現在我只想對那個人說:“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是幹什麼的,後台有多高,人有多?牛??牽∪綣?閿行夷芸吹秸餛?罩荊∥抑幌M?憒酉衷誑?疾灰?儻?芽啥?∮惺裁詞履慍邐依矗〔灰?偕撕ξ疑肀叩娜肆耍∪夢遺隳閫嫦氯ィ∥銥儀竽懍耍?rdquo;我是東城實驗學校,初中部,萬源校區,2014級六班,何鑫!希望你有事沖我來!別再為難我身邊的人了!

  初三:何鑫

您正在瀏覽: 為我最愛的可兒送上這一篇文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最愛的可兒送上這一篇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