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皮皮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在公園裡釣到一條小魚。它真可愛,圓圓的腦袋,鼓鼓的眼睛,像戴了一副眼鏡似的,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好似一把展開的大扇子,游起來像一朵美麗的紅霞。

  回到家,我小心翼翼把魚放進水盆里,並把它端到陽台上,讓它晒晒太陽。可沒多會,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奶奶去陽台收衣服時,竟然發現,盆里的魚不見了。我在陽台上找了半天也沒看到魚的影子,怎麼可能不翼而飛呢?陽台是封閉的,其他動物進不來,小魚怎麼不見了呢?這太不可思議了,我着急起來,還是奶奶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可能小魚在盆里舞蹈用力太猛,跳到樓下了。我慌忙跑到樓下王奶奶家,果然發現了小魚,它正在王奶奶家的盆里游泳呢!天哪,他從兩三米高的地方跳下來竟然還活蹦亂跳的,真是奇迹!它這一舉動也驚呆了王奶奶,她說還以為是天上下小魚來的,她趕緊找來了水盆,讓它遊玩。至此,我的心才回到肚子里,小魚還活着,而且安然無恙!謝過王奶奶,我帶着小魚回了家,給它找了個大大的魚缸,並給它起來個名字“皮皮”。

  皮皮的確調皮,一般它不老老實實呆在一個地方,總是游來游去,還跟你捉迷藏呢!

  一天早上起來我又來到魚缸前欣賞它,咦?皮皮竟然不動了,我大吃一驚,完了,它該不會死了吧,我喊來了媽媽,媽媽給它換了清水,過了好一會,皮皮又動了,我歡呼起來,漸漸地,皮皮那紅霞般的大尾巴又扇起來了,哎呀,它起起死回生了。

  皮皮的生命力真強呀,至今它還在我們家魚缸里跳舞呢!我真不知道它還會弄出什麼驚險故事來!

  北京朝陽區勁松第四小學五年級:胡然

您正在瀏覽: 皮皮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