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蝟女孩艾可兒》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女孩艾可兒》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成績固然重要,但是擁有健康向上的品行以及各種生存技能同樣重要,只有全面發展,你才是一個真正的好學生,這句話給我們道出了學習好有時並不重要,其實最重要的是一個良好的心態,健康的品行,不受外界影響,全面的發展才是真正的好學生。

  很久很久以前,會魔法的於小魚老師與邪惡領主之間的鬥爭不斷打響。而這次是從一隻花斑貓的到來,它的到來徹底打亂了模範學生艾可兒的生活,彷彿一夜之間她變成了一個自私又乖戾的?刺蝟女孩?,傷害了每一個關心她的人。但是,多年的同窗之情使同學們沒有拋棄她,大家在於小魚老師的帶領下,幫助艾可兒重新找回自我,又一次粉碎了黑暗領主的陰謀。

  書的最後一章讓我最感動,儘管艾可兒傷透了所有人的心,但大家都沒有放棄她,還冒着危險去勇敢者城堡去救她,大家在於小魚老師的帶領下,勇敢地打開時光大門,救出被黑暗控制的艾可兒,在艾可兒被雨淋濕暈倒后,全班男生和於老師又輪流背着她去醫院……睡了三天的艾可兒終於醒了,並且恢復了原來模範生的樣子,我被這種團結互助的精神深深打動了,與其說艾可兒是脫離了黑暗領主的控制,不如說艾可兒的恢復是大家善良團結呼喚回來的!想想我自己,有時也常常因為小事和同學鬧意見,常常任性惹媽媽傷心,我想大概在我們心中都有黑暗的影子,要戰勝它,不僅需要朋友的幫助,更需要自己對自己的的嚴格要求!想到艾可兒是“小刺蝟”時,儘管學習好,也不被人喜歡的樣子,看來擁有善良的品德更重要,我可不要做“小刺蝟”呦!

  書中說過?“‘刺蝟女孩’到底還是渾身帶刺,是不會變成天使的”。可是,魔鬼也有天使般的笑容,我相信我會真正做到“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夥伴,家人的好寶貝”。

  遼寧瀋陽鐵西區瀋陽市鐵西區興順小學六年級:吳浩然

您正在瀏覽: 《刺蝟女孩艾可兒》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女孩艾可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