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漫小說』fruit寶貝4‖加強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小說』fruit寶貝4‖加強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動漫小說』fruit寶貝4‖加強版‖ 標籤:動漫作文 rules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fruit寶貝4(上) 

 “不會吧?這就是地底城中心啊?”銀狼獃獃地看着眼前這又黑又狹窄的地方。 

 …… 

 “銀狼,你傻了嗎?這地方多漂亮啊!”宮鏈宇說。 

 原來,在銀狼發獃的3秒鐘內,打敗銀狼的那根小小草用現形術把地下城中心恢復成原樣了。 

 “長老用心靈感應告訴我,這宮殿被王子施了咒語,只有是好草才能是魔法使它恢復原樣。現在我已經把它恢復原樣了。還有,以後要叫我‘銘輝’,不能叫我‘草’。” 

 “嗯!” 

 “現在時間不多了,大家快動手,不要在這兒等!”銘輝大聲說。 

 “嗯!大家開動吧!”小卡在旁跟着說。 

 “但這個地方這麼大,怎麼找啊?” 

 經過銀狼一提醒,大家都XX了,因為這地方至少有100平方千米。 

 “我有一個辦法。”銘輝說。 

 “有什麼辦法?” 

 “一顆特殊的小石子,但在這個星球是沒有這種石子的。” 

 “我有一顆小石子,我來到這個地方時順手拿的,你看看是不是這種石子!” 

 “那你拿出來讓我鑒定一下,在地球只有3粒這種石頭,所以說……”銘輝有點失望。 

 當宮鏈宇拿出小石子之後,銘輝眼睛發亮:“對,就是這種。” 

 “不會這麼巧吧?” 

 “我記起來了,要來到這個星球,必須要有這種石頭,這種石子就是‘時空轉換儀’,你們肯定是靠這石頭來的吧!” 

 “對啊。” 

 “唉,別說那麼多了,快點用你所說的辦法找出王子吧,別磨磨蹭蹭的了。” 

 “嗯!(咒語:時空的能源啊,請賜予我心想事成的魔動能力吧!)” 剛念完咒語,銘輝就說,“我要去到小王子所在的房間!” 

—————————————————————————— 

敬請期待: 

  fruit寶貝4(中)

您正在瀏覽: 『動漫小說』fruit寶貝4‖加強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小說』fruit寶貝4‖加強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