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掠影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掠影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一段漫長的路即將走完,好像昨天我才剛剛帶上紅領巾,沒想到,我即將進入畢業班了。這段漫長的路中有許多為我指路的人,使我終生難忘,老師,同學,好友……

  辛勤的園丁——老師

  5年了,5年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的現任班主任——王老師。王老師很和藹可親,她不像別的班的老師那麼凶可是卻不失對學生的嚴厲。王老師對每個人都是一視同仁的,該批評就批評,不論他(她)是差生還是好學生。記得有那麼一次,那是一個星期四。由於我是班裡的語文課代表,我每天都要按時的交作業。可是那個星期,到了星期四我都還沒有教周末的作業——周記,王老師狠狠的把我給批評了一頓。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按時的交作業,對班級的工作也更加負責了。俗話說的好,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一點都沒有責怪王老師的意思,反而對她更尊敬了。

  友誼的力量

  說起我的朋友,那可是不可計數。我的人緣特別好,甚至別的班、別的年級都有我的好朋友。依舊清晰的記得,一向是班裡尖子生的我,有一次考試竟然只靠了87。5。我失落極了,一個人走在飄雨的街頭,讓雨水沖刷我的心靈。突然,頭頂上多了一把傘。原來是我好朋友呀,她對我說了這樣一番話:“不要傷心了,誰沒有個失敗的時候。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你就當拿這個分數買個教訓吧!如果沒有經歷過失敗有怎能顯出成功的可貴?失敗是成功之母,打起精神來吧,下次努力考個好成績!”聽了這一番話,我恍然大悟,心也好過多了。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吧!

  雖說素不相識,但給了我溫暖

  依稀記得,那是一個雨天。我忘了帶傘,成了一個落湯雞。我的面前走過來一個大姐姐,這個大姐姐把她手中的傘借給了我,說:“小妹妹,快回家吧!別著涼了!”說完,她冒着大雨走了。我被這一舉動深深的震撼了,我與她素不相識她竟然把傘借給我。真是個好心人啊,於是我決定向她學習,以後每每當人遇到困難,我都會伸出援手相助。真正的體會到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含義。

  這一幕幕都像放電影般的出現在我的面前,真的好像回到過去,再體會一番關心我的人給我的溫暖!

  余新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應王麗

您正在瀏覽: 掠影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掠影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