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青春的那些浮光掠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青春的那些浮光掠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青春的那些浮光掠影

  時光的河流緩慢流動而永不停止,有時候我幻想我長大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小時候我覺得我長大之後會變成一個神氣兒威風的人,保護別人之安全。隨着慢慢的長大曆經了許多事物以後我覺得我會變得非常富有,但又因為心裡慢慢走向成熟,我彷彿看見了一個人在辦公桌前。忙忙碌碌的打着字,為別人賺錢,為了自己的家庭而四處奔波,呀,多麼可怕啊,因為我自己的成績漸漸底下,我這種恐懼感日益上升,我知道我早以沒有了青春……

  我幻想10年後,我在一家公司上班,面對大大小小的文件因為自己的才疏學淺,而無言相對,只能在底層遊走,然後對着自己的兒女強顏歡笑,又讓他們吃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讓他們在同齡人面前受盡嘲笑,想到這裡我不經打了一個寒顫,我不言這樣的生活,我也不要在十年後再來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好好學習,我更不要到時候回首青春時才發現自己做的事情多麼荒唐,我恐慌,我懼怕,這些感覺都是我以前沒有的。我有個朋友,我們朝夕相處,我們互相激勵學習,可是因為貪玩在中考時失利,原本好好的成績,變得一塌糊塗,在這裡我想勸告他一下,不要再這麼貪玩,這麼任性,現在我也不可能陪你瘋,陪你鬧,我要為了我的未來而奮鬥

  看青春的浮光掠影,看盡學習的狼狽不堪,看慣學生的乳臭未乾,不會埋怨他人對我怎樣,也不會可憐某人的無知,學習本是學習的地方,以前的我誤以為是娛樂的天堂,現在我心有所悟,看着那些和以前的我一樣的人,會不禁搖頭,望着那些以“非主流”為信仰的人我倍感噁心,現在學生竟然這樣。不敢相信,以前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人那裡去了?儘管有,也和熊貓一樣少了吧!我走過學校的走廊隊那些所謂的“學生”視而不見,那些所謂的情侶,我會為他們着想,他們以後會怎麼樣,看青春的浮光掠影。我不想多言。

  四川達州渠縣藝峰雙語學校初三:吳衛

您正在瀏覽: 看青春的那些浮光掠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青春的那些浮光掠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