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市因我而靚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因我而靚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居住在石獅這個大城市。城市隨大破壞也大。當我在書上看到《樓蘭之死》,在電視上親眼目睹了泥石流災害。我害怕了,我恐慌了,我們的城市也會變成這樣嗎?不!我們應該心連心,手牽手,肩並肩去阻止它。要讓城市因我而靚麗!

  校門口許多小販正在販賣許多零食:五顏六色的棉花糖,香味撲鼻而來的燒烤,清爽冰涼的冰水……每當我走出校門見到這琳琅滿目的零食,我的嘴巴也會禁不住美食的誘惑。這些零食雖然誘人可口,但卻對我們的身體完全沒有好處,他只會讓我們生病:咳嗽,發燒……他只能讓我們躺在病床上,不能與同學們一起玩耍學習;他只能讓我們吃那些令人厭惡的葯,不能與大家一起分享媽媽煮的美味佳肴。只有我們抑制住自己的慾望,小販們領取營業執照,設個店面,該買綠色食品,這樣石獅的治安才會更加流暢,城市才會更加靚麗!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非常難受。我相信如果你看到這種場面你也會有一樣的反應。在綠茵茵的草坪上,總會有人幫點綴上花花綠綠的衣服;總會有人在草坪周圍施工建設廣告牌;總會有人去踐踏草坪。綠茵茵的草坪並不喜歡人們給他穿上的衣服,它更加喜歡大自然賜予的那件綠茵茵的外套。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家園,我們應該怎麼做。號召大家把垃圾扔到垃圾桶,在草坪上設兩個牌子“不準亂丟垃圾”“不準亂設廣告牌”。雖然這些事都非常簡單,但給城市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夕陽下我提着一包垃圾要去垃圾堆把它扔了。可是到達垃圾堆是卻看到垃圾桶周圍有許多的垃圾帶,有的甚至還沒大結。一股臭酸味迎面而來,蒼蠅在垃圾桶上方盤旋發出“嗡嗡”的聲音。這時“嗖”的一聲一袋垃圾與我擦身而過,垃圾袋落地,裡面的垃圾就飛了出來。這是我連忙回家拿了一把夾子把垃圾統統都夾到了垃圾桶里並把蓋子蓋上就急急忙忙回家洗手去了。我們先不說什麼垃圾分類或其他的事情,就光亂扔垃圾就對我們美麗的石獅造成了巨大的破壞,同時也讓別人看見了石獅市人民的素質和修養。

  石獅是一個美麗,繁華的城市。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家園,這個家園不是自然形成的,不是與生俱來的,是我們石獅市人民共同創造的。為了持續為了更好,只有大家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以身做責。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靚麗!

  永寧中心小學五年級:盧珊妮

您正在瀏覽: 城市因我而靚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因我而靚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