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因我而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因我而高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那麼一個人,默默地在生活上和學習上關心我,當我遇到困難時她鼓勵我;當我進步時她由衷的為我感到高興。

  上周爸爸來檢查我房間時看到臭襪子東扔一隻西扔一隻、被子扭成一團、桌上文具亂七八糟,被爸爸戲稱為“豬窩”。那個人教我起床時隨手疊好被子、換下的臟衣服和臭襪子扔進洗衣籃、用完文具及時歸位,並且每日堅持養成習慣。這周爸爸又來檢查,看到我的房間井井有條幹凈極了,那個人笑了。

  前一段時間有一次數學考試因為粗心,不是忘了寫“答”就是把自己胡亂寫的“0”看成了“6”,結果考不到理想的成績。那個人幫我分析了出錯的原因,教我在每次考試時按順序答題、字跡工整、做完認真檢查,第二次考試果然得了高分,那個人笑了。

  今天是那個人的節日,我要對她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她因我而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因我而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