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靚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靚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滎陽,這塊古老而又彌新的熱土。

  滎水之陽,我的故鄉,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

  睛空麗日,校園裡一張張笑臉,飛揚着青春風華的色彩,同學們開心的在這潔凈的教室里讀書,學習。

  在這靚麗的新滎陽,一團團綠樹,一簇簇鮮花,蓬勃着滎陽未來的希望,三年流金的歲月,三載青春的碰撞,作為初中生的我們,見證了滎陽日新月異的變化,滎陽如同一條騰飛的巨龍,以其強勁的動力,良好的勢頭,努力拚搏使靚麗的新滎陽佇立在神州大地之上。

  雙城聯創的青春行動,讓滎陽的碧水藍天更加澄亮,漫步索城街頭,花紅樹綠,路平道闊,讓人們彷彿置身於南方都市,恍如白晝的禹錫園,花團錦簇的植物園和氣勢不凡的成功廣場等等,一個又一個新建的休閑公園,看似平常,竟成了索城人心靈的憩園,樹木掩映,草坪似毯,噴池突兀,流水潺潺,花草相間,整飭一新,修竹搖曳,怪石嶙峋,細路蜿蜒,別有洞天,流連興會之際,恍如徜徉於江南園林,美景如畫,引人入勝,竟讓人聯想起“綠地是靜美,綠色是生命”“生命有情,草木生輝”的哲理詩句來。

  當在夜幕垂垂之後,是時,華燈放彩,萬火流輝,疑是銀河落索城,索河路,萬山路兩邊的路燈璀璨奪目,與星羅棋布的萬家燈火,緩緩流淌的車輛燈光,七彩閃爍的霓虹燈交相輝映,如成串的珍珠撒落人間,匯成了一條條明亮的耀眼的光帶,展現着靚麗新滎陽之夜亦夢亦幻的色彩。

  當然,最美的要數索城廣場的夜色,數十盞別緻的宮燈點綴開來,五彩繽紛,亮如白晝,噴泉齊發,起伏迷離,如詩如畫。

  夜風習習,遊人如織,偌大的廣場則成了大眾的樂園,打鬧逗趣的兒童,喁喁私語的情侶,運動鍛煉的青年,頤養天年的老人或跳舞健美,或追逐嬉戲,或甜蜜世界,或揮毫練字……真乃各取所好,相映成趣,如“夜曲”般,渲溢出索城夜色獨特的魅力!

  創建大發展,舊貌換新顏,索城的變化有同共睹,“知我滎陽,愛我滎陽”的宣教活動,讓滎陽的靈山秀水,成為我們心中的名片,“東引東進”的戰略,使靚麗的新滎陽更好的融入鄭州,滎陽這塊秀土也必將成為省會鄭州的美麗的後花園。

  不過,為促進“融入大鄭州,建設新滎陽”目標的早日完成,也為了促使我們生活環境的更加美好我提出以下四點建議:

  一、牢固樹立環保意識;

  二、遵守環保,管理制度;

  三、爭當環保先鋒手;

  四、嚴格環保自律行為。

  為實現“垃圾不落地,雜物不亂扔,營造衛生環境,爭做文明市民”的目標,共建滎陽碧水藍天作出積極貢獻。

您正在瀏覽: 靚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靚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