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傳奇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傳奇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過多久,我來到克洛斯星,我穿過克洛斯星的沼澤,來到了蘑菇怪的巢穴,只見蘑菇怪悠閑地漫着步,我用火焰噴射器噴出一團團烈火,“砰”的一聲,蘑菇怪的防護罩頓時化為烏有。 

  我向前面走了幾步,對蘑菇怪說:"今天就是你的必敗之日,看看我是怎麼打敗你的。” 

  “哈哈哈!就你個小樣,還想打敗我,真是太可笑了,哈哈哈。”蘑菇怪輕蔑的說。 

  “你——。"我氣得說不出話來,我一不做,二不休,一溜煙衝過去,二話不說,拋出烈火猴的膠囊,跟蘑菇怪開始了戰鬥。 

  “烈火猴,用大招,火焰車。”我毫不留情的對蘑菇怪使用了火系大招。 

  “啊——。”蘑菇怪發出了刺耳的尖叫,但他還是發出了招數“彈跳踢”。 

  我的烈火猴依靠着靈活的身手,毫髮無傷,立馬對蘑菇怪發起了最後一擊:“火焰車。” 

  “?——。”蘑菇怪倒下了,我勝利了:“哈哈哈。”我發出了勝利的歡笑:“原來所謂的BOSS也不過如此。” 

  我也因此得到了小蘑菇,我回到機械室,開始為第二場BOSS之戰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傳奇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