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草房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草房子》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讀了《草房子》這本書時,對書中的各種人物充滿了好感。它讓我似乎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回到那些充滿喜怒哀樂的日子,回到與小夥伴嬉戲的快樂時光里。

  秦大奶奶是一個孤苦伶仃的老人。她在油麻地人們的心中或許是一個可惡的老太婆,常與學校作對,讓飼養的家禽在學校里亂飛,打亂了學校的秩序。從這一方面來看,她是一個可惡的老人。但當她看到小女孩喬喬落到水中時,她奮不顧身地跳入河中,救下了小女孩,自己卻差點死去。這讓人們又不得不相信她是一個善良的慈祥的老人,一個在他人有危險時,奮不顧身的老人。 

  在這些故事裡最讓我震撼人心的事,是葯寮。在這章,桑桑被診斷為患了絕症,桑桑的爸爸走南闖北,四處尋訪名醫,但是又一次次的失敗。就在這一次一次的絕望時,桑桑的爸爸訪到了名醫。終於桑桑的病痊癒。這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父愛。 

  《草房子》又讓我回到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讀《草房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草房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