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月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月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真美!蔚藍的天空,高速飛行的宇宙飛船,玉盤般的明月,隱約可見的廣寒宮,蓮花般的雲朵飄浮繚繞。你看,我正在漫遊月宮呢!

  你看!我坐在“探月號“里,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眼前只有蔚藍的的天際;潔白的雲朵。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廣寒宮門前,“啊,到了!到了!“我頓時歡呼起來,我剛走下機艙,傳來銀鈴般的聲音:"歡迎!歡迎!歡迎從地球來的人類."我一看,是穿着節日盛裝的小白兔,接着,又走出美麗的嫦娥姐姐,吳剛伯伯.我真不相信字己的眼睛,傳說中的人物真的站在我的眼前了!忽然,從裡面飄來一股清香.啊!桂花酒.吳剛伯伯好像看出我的心思,連忙躬身一邊做着手勢,一邊說"請!請!"我剛跨進門口,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另一番天地--殿上,柱子上雕刻着各種個樣的仙島和龍,它們姿態各異,栩栩如生.花壇里種着無數永不凋謝的花朵.仙蝶翩翩,使人眼花繚亂."叮咚,叮咚……"清涼的泉水從石山流下來,我跑到泉邊,小心翼翼地捧起泉水美滋滋地喝了幾口後進了廣寒宮。吳剛伯伯端起香甜可口的桂花酒,我又喝了幾杯,覺得一點也不醉。忽然,美妙動聽的樂曲聲打斷了我的沉思。我抬頭一看,嫦娥姐姐揮動着兩條寬大的綢帶翩翩起舞。“啊!跳得真好!”我發出驚嘆。這時,他們問起人間的事情。我繪聲繪色地給他們講了計算機,機器人,人造衛星等科學成就,還講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偉大的服裝設計師。他們全神貫注地聽着,臉上都露出了笑容,小得那樣開心,那樣甜蜜……我結束了愉快的漫遊。臨走前,嫦娥姐姐還高興地同意明年中秋節到我們這兒來作客呢!這就是我想象漫遊月宮的一件快樂的事。

  “鈴鈴……”鬧鐘響了,可我還陶醉在奇妙的幻想中。

  五年級:不要流淚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月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月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