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與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去鄉下奶奶家拜年。 

  早晨我們一家人穿戴一新、整整齊齊地開着小車,向農村進發。我高興極了。 

  走了三個多小時的路,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路好奇的我發現:家鄉變化可真大,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筆直寬闊的大道,庭院四周種了果樹。茅屋變成了磚房,“哇變化真大啊! 

  奶奶在門外焦急地等着,不停地張望,看見我們來了,便迎上來,對我噓寒問暖“衣服穿得多不多?穿這麼少冷不冷?要多穿衣服,小心感冒!……”天哪,這種話奶奶已對我說了N次了,我像躲炸彈一樣衝進屋,遇上了爺爺,奶奶也來了,我向他們說:“爺爺奶奶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爺爺奶奶樂開了花,爺爺樂呵呵得塞給我了一個紅包,我高興極了,連忙說了聲:“謝謝爺爺!”說完我樂滋滋的跑出去玩了。 

  吃完了飯,我們就走了,唉!我真不想走,今天我太高興了 !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