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沒皮了!”哈哈,你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嘻嘻,看你那麼著急就告訴你吧!我們正在包餃子呢!我知道你也包過餃子,可你在課堂上也包過餃子嗎?我們正在課堂上包餃子,快看下去吧! 看,我們正在移桌子,我們先把桌子移成一個長方形,接着我們圍坐在長方形的邊邊上,多像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啊!接着我們便飛快地去洗手。接着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就來包餃子。包了餃子就自己拿回家去吃。”“好啊,好啊!”我們都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都非常開心。接着老師給我們發了袋子,然後老師拿出三個碟子分別放在桌子上,再拿出一袋肉餡分別倒在碟子里。我聞到了淡淡的清香的韭菜味,真是清香撲鼻,後來餃子皮被分別放在碟子里。教室里依然像市場一樣熱鬧..開始包餃子了,我快活的拿起一塊餃子皮攤在手心,用手指夾了點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再把餃子皮對摺把餡包起來,兩頭捏的緊緊的,放到盤子里。第一個餃子包好了,我信心十足,繼續包了第二個,第三個...包完后我仔細一看,哎呀,這餃子還真的不像樣。你看,有的餡太多,已經撐爆了;有的餡兒太少,像個骨瘦如柴的老人;有的沒捏緊,皮子都散了,活像個衣服破爛的乞丐;有的還像手提袋似的。看來,包餃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我們邊笑邊學,包着包着。我看碟子里的餃子皮沒有了,就大喊一聲:“老師,沒皮了!”“哈哈哈哈!”同學們都大笑起來,歡笑聲回蕩在教室上空,多讓人難忘啊! 包餃子真好玩,特別是在課堂上包餃子更好玩!我真開心啊,真希望天天都能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