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湯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湯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媽媽買回來了一袋湯圓,並答應讓我來煮。我一聽,高興極了,並立即就準備煮湯圓。 

  我飛快地跑到廚房,先把鐵鍋放到了煤氣灶上,加入了半鍋水,蓋上鍋蓋,打開了火。然後,我看了看湯圓的配料表,其中竟有我最喜歡的黑芝麻粉和花生粉,一定很好吃!漸漸地,鍋里的水沸騰了。我打開鍋蓋,學着以前媽媽煮湯圓的樣子,先倒出幾個小湯圓,再用勺子舀起,之後慢慢倒入水中。湯圓下了鍋后,先是藏在鍋底不肯上來,後來逐漸浮出水面,像個淘氣的小孩子似的上跳下竄。三分鐘過去了,我估摸着湯圓熟了,就盛了兩碗湯圓,給爸爸媽媽品嘗,他們都說好。 

  我也給自己盛了一碗,吃到嘴裡滑而不膩,香甜可口。黑芝麻也能隱隱約約看到,這是我所吃過的最好吃的湯圓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湯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