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牛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牛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趁媽媽下去跑步還沒回來,我說:“我都快6年級了,應該為媽媽做點事。”我就決定自己動手煮牛奶,讓媽媽看看,我也能幹活了。 

說干就干,我拿起剪刀剪開牛奶袋,把奶倒進鍋里,把鍋放到爐子上就點煤氣。咦,奇怪,怎麼點不着火呀!我想了好半天,呦,原來是我忘開煤氣總閥了。我點着了火,又去拿了雞蛋,敲開蛋就往鍋里放,咳,連蛋殼也放進去了。我一急,伸手就去拿,嗬!好燙!燙得我直跳。唉,這煮牛奶原來是這麼難的呀! 

我打開水龍頭,用涼水沖我的手。忽然“嘩”的一聲,我趕緊去看鍋,奶沸出來了。我急忙關了煤氣,幸好我關火及時,保住了一半的牛奶。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煮牛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牛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