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湯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湯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媽媽買回來湯圓皮和果味餡,告訴我說:“小琛,你都10歲啦,該幫媽媽做點事對不對?”我回答:“對。”媽媽說:“那我們一起來包湯圓,行嗎?”“好啊!”說著,我們就開始包起了湯圓。

  湯圓真心不好包,因為如果餡給多了,湯圓皮就包不住,給少了,就包不起來。所以,要給足剛好10克果味餡。可能是因為果味餡太香了吧,我這個“小饞貓”可耐不住了,用手指挖了一大坨果味餡迅速放進嘴裡,嚼了起來。果味餡真的挺好吃的,我挖的是藍莓味的,裡面還有很多小顆粒,有的很大一塊,是酸酸的藍莓果肉,很有嚼勁。在我吃的時候,媽媽已經包完了,看見我這樣,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說:“小琛,你去煮湯圓。”煮湯圓我可在行,不一會,我就把湯圓煮的又大又飽滿。我給自己盛了10個左右,端上飯桌,又給媽媽盛了20個。我坐下來,迫不及待的舀了一勺湯圓,真好吃!軟軟的,吃的時候糯糯的,還不錯。

  湯圓真好吃!我愛吃湯圓!我更愛包湯圓!

  五年級:羅雪琛

您正在瀏覽: 包湯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