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錄的創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的創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同學錄在我們班掀起一場軒然大波…….. 

  是誰掀起的軒然大波呢?要是說同學錄的創始人,那可有的說了,他就是我們班的搗蛋鬼——“耗子”。 

  那是星期三的一天早上,天空下着濛濛細雨,夏穎剛剛步入教室,“耗子”便說:“夏穎,你過來一下。”夏穎心裡起了疑問:“耗子”叫我過去有什麼事?是不是又有什麼鬼主意……..?夏穎心中的疑問越來越多,只見“耗子”揮了揮他手中的一個本,夏穎放心了下來,走了過去。夏穎一看,問“耗子”:“這是什麼呀?”“耗子”回答:“沒見過,同學錄呀!我準備錄入全班同學。”說完,還得意地看了夏穎一眼。夏穎想刷刷他的威風,便說:“我就不給你填,我看你怎麼錄入全班同學,哼!”“耗子”急忙說:“夏穎姐姐,你就填一張吧!就一張。”夏穎像訓小孩子一樣,問“耗子”:“你以後還搗不搗亂了?”“耗子”還挺配合,乖乖地回答:“不搗亂了。”雖然他嘴上這樣說,但是他不會這樣做,夏穎自己也知道:“耗子”只是光嘴上說說,他屬於光說不練假把式的人。搗亂是他的天性,要是想讓他不搗亂,簡直比登天還難。但是他的樣子令夏穎哭笑不得。但夏穎嘴上是答應了,但夏穎卻不會給他好好地填,為了讓他不再驕傲,夏穎的好友贈言是這樣寫的: 

  祝你: 

  QQ被盜 

  DV被偷 

  錢包被搶 

最後獻上我衷心的祝福:祝你長的越來越像耗子。 

  ——好友夏穎贈 

  “耗子”看了,頓時火冒三丈,光想把夏穎抓過來打她幾巴掌,可他又不敢,為了完成他的諾言“錄入全班同學”也只好忍氣吞聲了,沒有別的辦法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的創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的創始人 暫無評論